那些花兒
詞/朴樹、范瑋琪 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
昨天偶然聽到...
發現也很適合在畢業季播放
就直接傳給游喜碧了

我喜歡整首歌的吉他簡單伴奏
雖然以前聽都不知道范范後面一堆連在一起的東西在唱什麼
後來看了歌詞才聽出來...
耳朵要很靈敏...

我想花兒也許就是在每個階段遇到的同學...同事...老師...上司~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現在自己身處在即將與大家分離的時候
再看到許許多多以前的相片、日記...
其實心中充滿著回憶
畢業之後
大家真的就是各自奔天涯
實習的實習、唸書的唸書、出國的出國、就業的就業、當兵的當兵
未來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相聚呢?

我想...
每個人都要懂得珍惜

剩下的60個日子
好好珍惜吧!
珍惜所有的課堂時間
珍惜所有的師長
珍惜所有的同學朋友、學弟妹
珍惜我們的畢業展
珍惜我們的謝師宴...

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andrea 的頭像
    windandrea

    My Paradise

    wind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