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累到不想說話

一直撐著一直撐著...
我好想讓這個月用快轉跳過
只可惜
我手上沒有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我也沒有王牌天神的GOD...
我更沒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啦!!

每天每天
都只有疲憊
我的生活空間只剩下了宿舍...系館...便當街...軍訓室
根本就是個宅女...
我似乎已經忘了怎麼過生活...
沒有休閒...
沒有令我期待的事...
反而要擔心害怕隨時會做錯事 然後挨轟
又要煩惱報告作業作不完... 然後擔心期末過不了關

為啥都大四了一點都不輕鬆啊!!
氣...
我真的跟這個地方犯沖
八字不合
快點讓我離開這裡!!!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andrea 的頭像
    windandrea

    My Paradise

    wind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