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晚上躺在自己最熟悉的床鋪上
左擁哆啦、右抱小豬
還有熟悉的被子味道
ㄧ個月...
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
我覺得這個月好漫長...好漫長...

星期六一早起床...
去上研習~一天真的是疲勞轟炸...
晚上跟表姊飆車回三和吃飯
慶祝外公85歲生日
掐指一算
當天晚上跟回娘家一樣呢!!
外公外婆~
大舅舅一家三代加起來16人
阿姨、表弟跟我們家加起來7人
現場就有25人圍桌吃飯~大唱生日快樂!
阿公~還是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

家...
真的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回家
我忘記了所有在學校的事
所有所有的不開心
所有所有的難過
在學校的時間...剩不到兩個月

我想我應該是八字跟這個學校不合吧~
表哥表姐都說...
怎麼你的大學念的這麼辛苦啊
唉...
我怎麼會知道咧...><
剩下不多時間啦
大家準備迎接我回家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andrea 的頭像
    windandrea

    My Paradise

    wind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