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是一定要寫一下鼓勵自己!
8/11從主任那拿到鑰匙,
我就開始進入了實習上班的日子

為什麼說是實習上班?
因為我正式到職日是9/13

馬上要執行的就是10月的展覽
說真的
我很緊張!!

當時等這邊的消息等了快一個月
其實都已經進入了放棄狀態
直到和伯公埂土地公公許願後
我在往返宜蘭的路上接到了通知...
當時我想在車上大叫!
感謝土地公公 感謝耶穌 感謝媽祖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我當然是驚訝
直到和主管見面,談了工作之後
我才知道~我要接下的工作是上天下海~中心所有的事務都要包
緊張害怕自己做不好之外,
當然~我也很感謝中心給我這個機會
願意啟用我這個才剛畢業的學生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給我磨練

在辦公室實習一個月的時間
忙著想企劃、寫展介、打電話、邀請藝術家、等資料、如何管理和培訓工讀生...
大家都以為我已經正式上班了~
哈~但其實這段時間都是實習上班
9/13就是真的開始上班了!!!

那張職員證~
沒有的時候~很麻煩~學校系統沒有權限~什麼都不能做~但相對時間比較自由!!XD
當拿到的時候~很方便~系統權限都有了~停車也不用再跟學生搶車位~但相對責任就多了很多~

我要好好努力!
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自己!

嘗過太多後悔的滋味
現在開始~我不要讓自己再後悔了~!

面對工作我要努力向前!
面對生活我要用心經營!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andrea 的頭像
    windandrea

    My Paradise

    wind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